漫畫裡的貓-貧窮俏女傭
DSC_6817s410.jpg

這個漫畫是貧窮貴公子的作者"森永愛"畫的
總之就是搞笑漫畫啦!!!
這個貧窮俏女傭我覺得沒有很好看
但是...重點是...森永愛讓他家的貓在裡面嘎一腳
畫的超可愛的啦!!!
DSC_6820s410.jpg

跟主人一起睡覺...主人回來在腳邊蹭蹭~

DSC_6822s410.jpg

出門之前騷下巴

還有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弟弟爭論究竟是乳牛貓還是熊貓貓XD

DSC_6823s410.jpg

階級組織圖
大家可以把金字塔頂端蘭蘭的名字換成自家貓的名字XD

DSC_6827s410.jpg

大家想要偷翻男主角藏在床下的色情雜誌
結果竟然搜出貓的肉球照片集...
還翻的破破爛爛的了
這才是愛貓人心目中理想的完美白馬王子吧!!!!!

DSC_6829s410.jpg

這是漫畫的後記...
基本上森永愛每個漫畫的後記
都會用他家的貓當作自畫像...
兇臉禿頭超可愛>////<
森永愛的貓漫畫真的很好笑...
我心理偷偷希望他別化少女漫畫了
化點貓漫畫吧
【2006/04/10 11:00】 | 漫畫裡的猫 | 引用(0) | 回應(14) | page top↑
<<亂毛胖玩耍 | HOME | 小虎腳開花>>
回應
看起來好搞笑!!嘿嘿嘿~好久沒租漫畫了
【2006/04/10 11:54】 URL | dohdohcat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咦咦咦??我是頭香嗎
喔耶~我頭香耶!!!^^
【2006/04/10 11:55】 URL | dohdohcat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真是好久沒租漫畫了呢!!!
【2006/04/10 13:47】 URL | 酷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不知森永愛有官網嘛
我們連署跟他說畫個貓漫畫吧
ㄎㄎㄎ...
v-8
【2006/04/10 14:13】 URL | Charlin 蝦林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哦~好可愛哦!
好想看,好想看!
有關貓的漫畫真的是太少了…
不過我也有買一套專畫貓的漫畫唷
叫我家有隻大笨貓(阿福)
把貓咪畫的很可愛,很真實^^
【2006/04/10 14:54】 URL | miyako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這一部我也有看
他另一部新出的比較好笑
好像叫什麼曲棍球社的吧
很喜歡他筆下的貓咪
我也期待他能去畫個貓漫畫
我想一定會很精彩
【2006/04/10 15:23】 URL | snoop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??那張真是口愛?
【2006/04/10 18:30】 URL | 三花婆婆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呵~好搞笑的乳牛貓!!
我最喜歡的貓漫畫是橘夢日記跟貓咪也瘋狂
虎有看過嗎
【2006/04/11 12:05】 URL | ponn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miyako  
我家也有大笨貓我有看過
畫的很可愛呢v-218
snoopy  
極樂曲棍球社跟我跟他的XXX比較好笑....
這個俏女傭真的遜掉了....
ponny  
橘夢日記我沒看過耶...是在說貓的嗎?
外表看起來很像少女漫畫所以我沒看....|||
貓咪也瘋狂我有買喔 太可愛了啦v-238
【2006/04/11 13:58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這個看來應該還蠻搞笑的吧!!!
貓咪也瘋狂我也有看...
超可愛的啦!!!
【2006/04/12 03:05】 URL | 阿咪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這漫畫名我還以為是那種幼稚又色情的
對不起我好邪惡
【2006/04/12 11:07】 URL | 艾波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我也有??也瘋狂!哈哈哈超贊的!
【2006/04/13 12:50】 URL | 三花婆婆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吼~我超愛看漫畫的
一看就會廢寢忘食說
很慘
以前國中時窩在漫畫店裡
看的入神,連我媽已經站在我的背後來抓包了
我還渾然不知咧
【2006/04/19 18:04】 URL | 阿麗詩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貧窮俏女傭跟貧窮貴公子....貧窮系列耶...
我喜歡醜小鴨王子 妙阿..
【2006/04/21 00:43】 URL | 喵吉大師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96-dc02abe4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