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遊記-西西里前進阿格利真托(神殿)
DSC_3945s330.jpg

一進門的第一座神殿 奧林匹克神殿

實際上這座神殿因為戰爭與地震的關係
從來沒有完成過...所以只看的到基座和殘骸
在我們這些外行人看來根本就是亂石堆
不過還可以看到柱頭喔!
DSC_3962s330.jpg

亂石堆...

DSC_3990s330.jpg

?躺在地上的人像柱
這個是假的...真的被帶去博物館保存了!

DSC_3972s330.jpg

在附近有第二座神殿 迪歐斯克利神殿

DSC_3951s330.jpg

附近的植物 大的不像話
請以米其林人為比例尺

DSC_3977s330.jpg

這個除了古蹟值得看
沿途的風景也都很好喔

DSC_3978s330.jpg

好像是杏花...

DSC_3979s330.jpg

花心的蜜蜂
動物園長不愧是動物園長 沿途不斷的發現動物

DSC_3986s330.jpg

這個是....??

DSC_3988s330.jpg

這個又是....??
不學無術的旅遊介紹...0rz

DSC_3993s330.jpg

...........
乾脆閉嘴不說話好了 大家看照片吧...

DSC_3994s330.jpg

再走去下一個神殿....

DSC_4004s330.jpg

這個是全義保存最完整的神殿 康科迪亞神殿
相信也是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喔!!!

DSC_4006s330.jpg

幾乎所有的柱子都保存下來了 還有一些牆面...

DSC_4011s330.jpg

很多柱子 天空很漂亮!!

DSC_4013s330.jpg

很完整吧...繞到正面去看唄!!







DSC_4016s330.jpg

赫阿大驚嚇!!!!!!!
這是啥!!!

DSC_4020s330.jpg

嗚...因為神殿在整修 所以不能進去
正面包起來就算了 竟然還塗上他本來應該要上的顏色
真是爆炸醜
希臘神殿的配色的確是這樣紅白藍
但是因為有雕刻和裝飾等的關係 並不會是這樣大塊填色的紅白藍就是了...
神殿前的人就是我
這也是我整個義大利行程裡唯一有脫外套拍照的照片了...|||


DSC_4010s330.jpg

偽裝成石頭的射燈...

DSC_4009s330.jpg

神殿可以俯瞰平原

DSC_4024s330.jpg

再往前走...

DSC_4032s330.jpg

走走走...

DSC_4034s330.jpg

休息一下
這段路滿長的喔...
左為動物園長右為胖子爸狐狸兄


DSC_4044s330.jpg

?色的花耶!!!

DSC_4054s330.jpg

到了 喬諾尼神殿

DSC_4057s330.jpg

結果也在整修中....>"<

DSC_4069s330.jpg

進不去
黃色箭頭處是維修古蹟的工人
拿他當比例尺自己想像一下吧...

DSC_4074s330.jpg

回頭看 上一個神殿....就是這麼遠....

DSC_4076s330.jpg

而下一站...在那裡....

好!!!就當散步吧 GOGOGO!!!!!!
【2006/03/30 23:47】 | 義大利遊記 | 引用(0) | 回應(5) | page top↑
<<小虎獨腳秀 | HOME | 有沒有這麼兇阿?>>
回應
我一直在想孩子的遊記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進行到米蘭阿?
不過神殿好讚
有機會的話讓dama再回西西里吧!
【2006/03/31 00:14】 URL | dama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沒關係啦反正孩子記性好...西西里已經寫十幾篇了吧好利害...
有機會有機會..dama再來找阿西嘛嗚嗚><~~~
大家都只去米蘭...><~~
【2006/03/31 05:39】 URL | #GMs.CvUw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米蘭...快了...快了....
我也覺得我遊記的速度有點給他太慢....
怎麼辦是好咧@@
【2006/03/31 10:53】 URL | 孩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好。。。。好大的植物啊
義大利的植物受到神殿的神力,都這麼大叢!
好可怕啊!!
噗...那個神殿告示牌也太格格不入了吧~~~哇哈哈
【2006/04/03 14:47】 URL | wosaki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不會慢啊
至少比我的快很多
Orz
這些照片感覺讓我回到希臘耶
【2006/04/19 18:30】 URL | 阿麗詩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91-89d2a24b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