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屎尿話題
DSC_3265s.jpg

胖子現在每天都大便在貓砂盆門口
但是大小姐是潔癖鬼
所以每天都會想盡辦法用東西蓋住胖子的大便
這次回家一開門就看到....
DSC_3214s.jpg

是的潔癖大小姐拿了我的CD去蓋大便 嗚~
【2006/02/03 14:22】 | 三豬猫 | 引用(0) | 回應(23) | page top↑
<<髒兮兮復活! | HOME | 關於日劇>>
回應
哈~~~~~~~~~~~~~
第一張是正在便便嗎
怎麼這麼可愛阿
噗~因為不是我要清大便所以覺得可愛
【2006/02/03 14:02】 URL | shing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挖哈哈哈哈哈
笑屎我了
原來大小姐很忙的咧
沒東西蓋還得自己張羅道具.....
v-20
【2006/02/03 20:59】 URL | 酷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大小姐想一邊大便一邊聽音樂?
?
【2006/02/03 21:31】 URL | 三花婆婆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哈哈〜是要哭還是要笑啊,噗
虎〜
大年初一,起司送了一個禮物給我〜
他在我被子上尿了三泡,又去我妹的被子上尿了一泡
這樣你心情有沒有好點了...Orz
【2006/02/03 21:48】 URL | 芮塔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有可能本來是想拿來照屁股
誰叫妳沒給大小姐準備梳妝台~!
【2006/02/03 21:54】 URL | 糰子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噗哈哈哈哈
大小姐真?害!
下次不知道會拿啥去蓋厚~CC
(又一個事不關己在興災樂禍的XDD)
【2006/02/04 00:32】 URL | 雪兒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真是好道具呀~~~
反正洗一洗還可以用嘛(也來幸災樂禍)
【2006/02/04 13:14】 URL | wosaki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SHING
第一張只是在視察貓砂盆啦XD

是阿 忙的咧 上次我還因此損失了一張地圖...0rz
三花婆婆
這...大小姐這樣還是聽不到音樂啦>"<
芮塔
我想...應該哭的是你....
(替芮塔默哀三秒鐘...)
糰子
嚇!!!是想要照自己的小菊花嘛??
我倒是沒注意到美女貓也有這種需求....|||
雪兒
我現在已經把貓砂盆附近可以移動的東西全部清空了
亨哼哼!!
WASAKI
這....這CD泡了水真的還可以用嘛....|||
【2006/02/04 15:51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
再給妳開心點
楊小米在我的聖誕紅身上已經尿了無數泡
一直到昨天 小餅聞到嘴巴張的跟牛一樣大 我才發現小米的罪行
還跟他冷戰一晚~
【2006/02/04 16:46】 URL | 三打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哈哈哈
大小姐啊〜
真是服了你
太?害啦!
【2006/02/05 11:56】 URL | snoop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分兩個貓砂盆會不會有幫助呢?
我也一直為了咪咪的屎事困擾
我發現虎雖然用塑膠箱做了貓砂盆
但是似乎反而貓砂會被噴的到處都是耶。。。。
以我觀察咪咪的大便習慣
如果大完讓他用跳的方式跳出來
那貓砂一定會到處亂噴到一種無言以對的境界
現在我改變了貓砂盆的方式
我回家拍一拍提供給虎參考〜〜〜
【2006/02/06 08:26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哈哈~~真是愛乾淨的小公主
【2006/02/06 21:34】 URL | 肥肥北極熊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三打
嗚 你...(默哀)
薇小拉
你看到貓砂很多在外面
應該都是大小姐故意播出來的耶
因為如果胖子沒有大便在外面的話
外面通常不會有這麼多砂 >"<
【2006/02/07 01:00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哇哈哈.. 實在是太好笑了
比起來我家那到處吐在地上的點點殘渣實在是不算什麼了
【2006/02/07 18:43】 URL | Connie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哈哈~
沒想到CD還有這用途!
大小姐根本是個生活創意家!
v-14
【2006/02/07 22:51】 URL | ձ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報告目前還沒有在不該發現的之處發現疑似大便類的東西
【2006/02/08 14:19】 URL | 艾波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用
不過洗了時候別拿菜瓜布去洗他呀
過這麼久了~~~CD的下場如何呀?
【2006/02/11 23:41】 URL | wosaki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拿CD去蓋便便@@
真是太神奇了!!大小姐~~~
p.s我有下載三喵的新年卡片貼在房間裡喔!!
【2006/02/15 23:21】 URL | Charlotte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呵..好妙喔
是不是那一片他不喜歡聽呀!!
【2006/02/16 09:17】 URL | RA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
應該要裝針孔…XD
以前還有什麼東西當蓋子啊?
【2006/02/16 15:09】 URL | miyako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呼~~太猛了吧..
我家有潔癖的是飛仔,
有一次阿米的大便掉在沙盤外,
他..他竟用我跟米爸共4枚的拖鞋...
把米大便蓋著@__@
而且..沒把拖鞋拿起來時,
那擺放的模式,
就像我們BBQ 時..準備起火用的煤炭一樣整齊的擺著啊...昏倒ING.....
【2006/02/19 22:39】 URL | 車 #FFeI7iKU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可以啦
我沒事都拿cd去沖水
大小姐果然是生活智慧王啊~~噗
【2006/02/22 17:11】 URL | Ϫ咪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噗...看到這篇害我對著螢幕狂偷笑
好像呆子喔~~HAHAHA
【2006/03/07 17:58】 URL | 饅頭娘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43-2664fe9b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