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日劇
DSC_3158s.jpg


再讓我囉唆個一篇關於日劇的事吧
01.jpg


當然要說極道鮮師
裡面的人物喜歡喵喵叫的打招呼耶
說嗨也喵 說再見也喵
有一次山美要追公車
起跑前也喵了一聲喔>////<

我本來還偷偷期待會造成小小的流行
讓大家也都一起喵喵叫的打招呼XD

DSC_3191s.jpg


再來是電車男
我知道我大學同學有看這個站的人不多
不過我還是要說
剛剪完頭髮的電車男好像謝小?....
還有電車男也抖的太嚴重了吧

anego1.jpg


極道播完後
緯來要接著播出熟女真命苦( Anego)
我期待這片很久了
只是對片名翻譯很有意見
我以為會是類似大姊大或大姊頭這類的譯名
結果翻了個菜市場熟女系列 而且真命苦就好像很苦情...

DSC_3193s.jpg

不過仔細想想劇情也是命苦
三十多了桃花還不開
隨著年紀?長成了資深粉領
就只能成為年輕美眉訴苦商談的對象
自己的苦卻無處去
終於等到有天桃花開了
一次兩朵
沒想到一躲是別人的老公
另一朵是個幼齒...真悲慘
我很期待這齣日劇耶
可惜我看不到 嗚~
只能等下次重播了>"<

59640468_7f36d2d6ff.jpg


再來是野豬改造計畫
上次我說設定聽起來很爛的那部
結果竟然在劇本得到日本秋季學院日劇賞
男主角也得獎了
原本我以為這是阿哩不達觀眾票選獎
結果原來這是號稱日本日劇界的奧斯卡
野豬的男主角和劇本都在觀眾票選和專業評審部分得到了好成績
我想我得對這部片另眼相看了
也許在膚淺的人物設定下有出乎意料的深度和感人肺腑的情節吧>"<

DSC_3212s.jpg


昨天找到字幕看了一下(對...只有字幕沒有畫面...)
裡面有(相對於我原本想像的)深奧的對話
而且劇情感覺很吸引人

故事設定應該是這樣的
某憤世嫉俗高中生過著虛偽的生活
覺得生活是個遊戲...雖然成為班上受歡迎的人物但卻是個兩面人
所以只有帥和受歡迎 有錢的是另一個高中生...


另外
這齣日劇的主題曲青春阿米溝在日本大賣近200萬張
而且還不少歐吉桑購買...據說讓歐吉桑們想起青春友情歲月...



最後直得慶賀的一點
那就是KATTUN要出道了
有點覺得阿本仔滿奸詐的 確定會紅了才出道...
那之前的演戲演唱會都算些什麼呢?
當年瀧澤秀明出道電視一直在宣傳給我很大的震撼
原來我認識這個藝人這麼久他都是沒出道的狀態阿@@

3/22要發第一張專輯
讓我再掙扎一下要不要買吧>""<
畢竟跟高中女生排隊買這玩意兒真是他媽的丟臉....0rz
【2006/02/02 03:24】 | 雜文 | 引用(0) | 回應(7) | page top↑
<<新春屎尿話題 | HOME | 新春第一發>>
回應

我頭香啊
最近韓劇太紅了,我家附近都租不到日劇啊,恨!
不過我看了電影版的電車男,挺優的喔~
【2006/02/04 14:57】 URL | 凱特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耶那我第二柱香!!!!
電影版的電車男我也去看了
滿有趣的!!!
相較之下電視版的電車男就有點猥褻...|||
不過笑點還是滿多的啦!!!
【2006/02/04 15:53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我也有看電影版的電車男
山田孝之改造之後真的是太帥了(尖叫)
而電視版的電車男
喔賣尬〜改造前後還是都一樣猥褻 ==+

【2006/02/06 08:29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電視版的電車男雖然沙織的老目說她明白沙織為什麼會選擇他了 但是我看到現在還是一點都不明白啊>"<
至於熟女真命苦... 三十歲還把到一個超幼齒帥哥
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裏命苦 哼!!(純忌妒發言)

【2006/02/06 11:20】 URL | mido #3/VKSDZ2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偷偷講....熟女很好笑哦
【2006/02/06 21:36】 URL | 肥肥北極熊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薇小拉
哈哈哈對阿一直都很猥褻
可是我覺得應該很寫實吧 XD
米豆娘
其實她會說這句話意思應該就是外表雖然猥褻
但是還是有其他優點的意思嘛 ~
還有那個三十歲把到幼齒帥哥這件事就是要給你希望
快點去搭訕你的CABLE MAN吧
北極熊
屋屋屋我好想看阿 >"<~
【2006/02/07 00:54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說實在的 我已經忘了cable man長的有多帥了
但是卻老是忘不了他穿著一隻瀕臨磨破危險邊緣的襪子....(汗)

【2006/02/07 20:53】 URL | mido #3/VKSDZ2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42-ab8150b6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