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


非洲大草原上出現了獅子!!
(終於有正常的動物出現了...)
DSC_3032s.jpg

獅子.... (好像哪裡怪怪的...)

DSC_3039s.jpg

赫呀!!!獅子脫皮了!!!!!

DSC_3041s.jpg

獅子皮全貌......


中和新開幕的環球購物中心一樓有一家賣寵物和嬰兒用品的店
東西都超可愛的啦
也有草莓窩草莓桌把貓裝扮成小熊維尼跳跳虎的衣服
也有周星馳在鹿鼎記的老虎頭
都很可愛>/////<

因為剛好在特價我就買了這個獅子睡袋(還有老虎豹子等圖案)
睡袋尾巴旁邊都開有一個洞
方便冬天的時候放寵物電毯可以穿電線




不過大小姐喜歡睡在睡袋上勝過睡袋裡...可能最近天氣比較溫暖吧...
DSC_3086s.jpg

【2006/01/19 14:42】 | ɿƬ | 引用(0) | 回應(10) | page top↑
<<漫畫裡的猫-不思議少年 | HOME | 非洲大草原>>
回應
咦?
【2006/01/19 14:15】 URL | 雪兒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好口愛的獅子袋唷~
大小姐睡裡面真合耶!噗
第一張有像獅子XDDD
【2006/01/19 14:19】 URL | 雪兒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喔喔喔方形獅子皮好可愛阿
【2006/01/19 14:58】 URL | 艾波 #9SmwfSPw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太讚了?
如果再有大象, 熊人什麼的
加起來就可以拍一齣 discovery 紀錄片了! :D
【2006/01/19 15:55】 URL | eva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獅子會脫皮實在是太了不起了!!!!!
沒有看 貴台節目我都還不曉得獅子是靠脫皮來長大的呢~(抄抄寫寫ING)
【2006/01/19 19:58】 URL | mido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靠!!!我也要去逛!!!
【2006/01/19 20:26】 URL | 酷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雪兒
呀>////< 獅子大小姐
艾波
水啦!你要不要也來一個XD
EVA
呀...本草原經費不足阿:P
MIDO
又讓你學到一課了吧 繳學費ㄚ你!!!

逛!!!!!!!
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除了這家店和地下超市
沒啥好逛的了....XD
【2006/01/19 23:29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哎呦〜我的乖乖大小姐〜
好幾天沒看到泥了〜好想泥呦〜〜〜
【2006/01/20 08:39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虎正式搬家了啊
忙了好久都沒來晃晃
看到脫皮的獅子....笑到沒力
衣服好可愛耶
我也去找來玩玩
【2006/01/20 18:25】 URL | wosaki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敗家啊!!
每看一(貓)家就敗一(商)家
【2006/01/24 20:50】 URL | ձ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35-6fe88ec5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