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賞貓(一) 奶茶公主與椰果小媳婦


上星期五去KENTY家看奶茶和椰果

奶茶果然是閃亮亮公主
毛色閃亮亮 憂鬱眼神中的殺氣也像小公主般氣派
DSC_2503s.jpg

還有可愛的椰果
(好喜歡椰果喔>////< 一定是因為他臉髒髒的關係)
椰果很活潑的跳來跳去娛樂大家
也可以摸也可以抱

為啥說椰果是小媳婦
因為當大家愚弄奶茶之後....奶茶就生氣的衝過來毆打椰果出氣....XD



DSC_2505s.jpg

阿果:遭了...奶茶出現了...

DSC_2506s.jpg

奶茶:你說什麼遭了阿 蛤~~
阿果: ...........



我猜想這大概就是奶茶跟椰果平時相處的情況吧XD


敬請收看續集....
【2006/01/10 14:38】 | 貓朋友 | 引用(0) | 回應(13) | page top↑
<<冬日賞貓(二)閃亮亮奶茶公主 | HOME | 惡夢與樂透>>
回應
我找到阿本仔部落格最致命的壞處了....
我老是被色情網站引用......0rz
v-36
【2006/01/10 13:45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喔喔喔 椰果好可愛
我變心了v-238
【2006/01/10 15:25】 URL | mido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我也喜歡椰果
奶茶太像女皇了...不敢接近
【2006/01/10 15:53】 URL | 芮塔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my god...
妳真?害...
椰果變得更可愛了
而且...真的是小媳婦啊!!~~
【2006/01/10 16:03】 URL | Lois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偶一直都喜歡臭小貓椰果
會耍寶 任人擺弄的感覺
【2006/01/10 16:08】 URL | sugar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阿果!阿果阿果!!
阿果好可愛阿!!!(昏~)
【2006/01/10 16:37】 URL | dohdohcat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原來fc2會這樣被色情網站引用喔!!
色情真是無所不在....
你寫的好有趣
傳神的咧!!哈哈哈

【2006/01/10 18:39】 URL | 酷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阿果你的戰鬥機開的真好啊~
下次....下次我一定要去抱抱你棉~嗚v-404
【2006/01/10 19:19】 URL | jub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小公主有小公主的嬌貴
小椰果有小椰果的可愛
奶茶家的兩喵都超迷人的啊!
【2006/01/11 08:57】 URL | snoop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椰果的飛機開的好認真喔 XDDDDD
【2006/01/11 09:34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阿果好可愛啊....
【2006/01/11 11:28】 URL | 安?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米大仙
你這分明是見一個愛一個
芮塔
是怕被打吧 哈哈XD

好像會自動偵測到某個字眼 然後引用
我一發文馬上引用就出現了....e-263
【2006/01/11 21:52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(好喜歡椰果?>////< 一定是因為他臉??的關係) ?好喜歡虎這句
爺果真的好好笑?
哈哈哈)))
【2006/01/13 08:58】 URL | 三花婆婆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30-298401e6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