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裙洋裝造型
080604-DSC_4967.jpg


這樣看還挺正常的...
080604-DSC_4971.jpg

正面看也是好好一隻貓


080604-DSC_4973.jpg

這樣看...尾巴好樣怪怪的....@@


080604DSC_4984.jpg

登登!!! 小短裙造型亮相!!!!


080604DSC_4965.jpg

露出白皙修長的美腿>///<

080604DSC_4964.jpg

總之上上個月太無聊
一邊看電視一邊幫大小姐剪毛...
就變成這樣啦...還被朋友說是大小姐忘了穿褲子

錯!!!!

這可是小短裙洋裝造型呢 哼哼哼!

080604-DSC_4978.jpg

肚皮毛都剪了 清爽清爽阿!!!!
【2008/06/04 10:23】 | ɿƬ | 引用(0) | 回應(9) | page top↑
<<這個....(心虛) | HOME | 五...五月了...>>
回應
啊〜〜〜大小姐穿小短裙阿〜〜〜〜(暈)
其實我也猜得出來幹嘛穿小短裙
唉〜長毛貓,屁股毛就是愛黏些有的沒的 嘖
只是每次幫乖乖妮修毛裙,她都會生氣
真的不好修
所以只好脫光光.......
對了!這不會就是這個月唯一的代表日記吧?!(拍桌)
【2008/06/04 12:47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光屁屁耶!好害羞XD
【2008/06/04 12:56】 URL | dohdohcat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= =看起來還是好多毛
大小姐好殺
一臉就是被惡意脫褲的不爽v-10
【2008/06/05 09:09】 URL | 安小姐妞妞麻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短裙不夠殺啦
再來個中空加露背好了 XD
【2008/06/05 11:55】 URL | Connie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小短裙洋裝造型心機真重
動不動就可以曝光博版面
【髒兮兮“月”刊】推出的封面女郎造型果然下猛藥啊
好滿足喔
竟然不是雙月刊呢
我愛短裙,胖子愛我。
【2008/06/05 19:15】 URL | 星媽Ma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statement
【2008/06/06 14:55】 URL | meme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這是隱藏版的嚕毛嗎?
【2008/06/13 09:31】 URL | 有二隻貓的雪倫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姨...想不到有人跟我媽一樣...粉能撐...XD
七...七月了.....
【2008/07/01 01:14】 URL | 虎皮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剪的不夠多
若考慮在修剪
一定得過來我的部落格瞧瞧我們QQ嚕毛造型
超級Q的喲〜
【2008/07/06 23:04】 URL | DC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288-ab9684ef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