糾結胖
DSC_1917s70321.jpg

胖子又有新名字了!
照片還不經意的透露出小虎跟胖子相親相愛!(心機!)
唱片界有周杰倫!
我家有亂毛糾結胖!
DSC_1737s70321.jpg



DSC_1914s70321.jpg

每天隨便梳梳他脖子周圍的毛
就有這麼一大駝!!!!
(垃圾桶光裝從他身上梳下來的毛就滿了我看)


DSC_1883s70321.jpg

阿木:那你真的要聽媽媽的話 梳梳屁屁毛阿 都打結球了>"<
【2007/03/21 20:12】 | 貓王 | 引用(0) | 回應(16) | page top↑
<<溫度計 | HOME | 怕怕貓 斯麥魯>>
回應
揪董揪董揪董
啾啾啾啾啾啾啾啾
耶,吻遍胖子全身
挖哈哈哈哈
【2007/03/21 20:33】 URL | ilun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呵呵~
我家也有一隻揪董呀~~~~~~~
【2007/03/21 21:34】 URL | 香香貓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揪ơ!
那程球是揪夫人
所有的長毛貓 都是揪字輩的!
我愛揪董
【2007/03/21 23:18】 URL | 星媽Ma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脫掉 脫掉 通通都脫掉~~
胖子該去脫衣服嚕.
【2007/03/22 09:47】 URL | 克萊兒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第二張照片再度不經意的透露出揪董的手很短!(哼〜非常刻意略過第一張照片)
乖乖妮的毛也好多喔
每次梳毛都會發生奶奶聲撒嬌耶〜〜〜(不經意的達到?耀目的!)
【2007/03/22 10:47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我們家沒有糾董..
禿董到是有一位...
【2007/03/22 10:52】 URL | gL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糾董ㄟ!!!!!!
那個毛啊~~~
虎可以收集好後,
織成毛衣了吧!!!! XD
【2007/03/22 11:00】 URL | 阿咪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胖子!!!>////<v-238
第一張的頭在哪兒啊?
一整個毛彭到分不清楚頭尾了
應該要修一修毛了啦~哈!
(胖子:這是啥建議?啾姨泥是真的愛我嗎?!!)
【2007/03/22 16:07】 URL | jub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糾董!!!!!!!
請問,叫了之後可以抱胖子嗎?
【2007/03/23 00:11】 URL | 芮塔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糾董好!!
【2007/03/23 05:13】 URL | ming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最近市場關於周董即將換東家的傳言甚囂塵上
對!揪董!直接來我家吧!!!!!(打開大門熱烈迎接)
【2007/03/23 08:58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糾董~~
快點脫光光吧~~~
【2007/03/23 10:01】 URL | 林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糾董好糾董好
【2007/03/23 17:38】 URL | 凱特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我家有糾董夫人耶
歐巴桑的腋毛也很難梳 Orz
【2007/03/23 20:58】 URL | mido #3/VKSDZ2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揪董 配上 虎總裁 就是一個好啊
【2007/03/24 01:49】 URL | ì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星媽
我家另一隻長毛貓就沒這麼糾耶>"<
芮塔
基本上不用叫就可以抱了>////<
至於糾董脫光計畫...從長計議中阿....
【2007/03/24 12:29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240-acbd4305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