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
DSC_7391s667.jpg

我很容易沉迷在某些事物上
這篇不是要說貓
當然又是一篇圖文不相干XD
DSC_7393s667.jpg

小虎伸長脖子站衛兵!

一開始是極道鮮師...
迷上傑尼龜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日劇地獄
ANEGO 野豬改造 金田龜殺人事件簿 流星花園 龍櫻...


DSC_7394s667.jpg

大小姐站衛兵...有迷有覺得...腿...好像有點短...

再好吃的東西吃太多也會膩
一傢伙看太多日劇也夠了飽了
而且好日劇也都被我看完了
(我的好日劇的定義就是劇情開心熱血友情最好...還有男女主角的長相當然也是考量重點!!)

所以我開始看卡通 KERORO軍曹

DSC_7397s667.jpg

胖子站衛兵...身上肥肉線條畢現...

100多集的KERORO也快看完了
一邊抓KERORO的同時也順便把家裡的漫畫都複習一便
(富監義博我愛你包括你的草稿連載 高橋努你還有在畫漫畫嗎?我想你)
也去借了一些懷念的古早漫畫
(幕張是好物 木多康昭如果可以我真想認識你)

DSC_7399s667.jpg

小虎不喜歡跟胖子分享寶座

我好喜歡KERORO軍曹的GIRORO伍長
伍長真男人阿!!!!

卡通也快看完了
我想我也該回到現實世界了 都快變成電車男了...|||

DSC_7403s667.jpg

胖子很傷心...因為哥哥不愛他

但是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??

看看我的世足倒數標籤








咿呀....剩兩天世足開賽啦!!!!!!!!!!
所以啦...我又要潛進我的足球世界裡啦 呀>///////////<好忙呀!!!!!
【2006/06/07 16:22】 | 雜文 | 引用(0) | 回應(7) | page top↑
<<續‧沉迷 | HOME | 看病>>
回應
小虎啊 妳忙著坐電車都忘了我們嗎??!!>"<
回來啊 回來啊 小虎~~~(招魂ING)
【2006/06/08 00:31】 URL | mido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你的興趣跟我小妹都好像啊〜(除了KERORO之外)
他也很期待世足賽說!
我只有偶而會看看職棒而已
唉〜最近因雨懶得出門
都快變成御宅腐女子了
【2006/06/08 08:19】 URL | snoop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熊也好期待世界杯~~~
【2006/06/08 09:13】 URL | 肥肥北柡熊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最近也做了一件被漫畫店老闆笑的事
那就是我重看了一次尼羅河女兒,而且這已經是第2次重看了
雖然劇情很虎爛,但是好幾年之後的最近
還是忍不住租回來重新回味一下
從以前就很想看魔力小馬,可是每次去漫畫店看到一大排還是又默默的放回去.....冏
等有時間在狠下心租來看吧
【2006/06/08 11:07】 URL | wosaki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哦哦!!(眼亮)
我也很迷keroro軍曹…
尤其是主打歌,厚…讓人熱血起來了
哎呀!我是氣質女氣質女!!
當我沒說過>"<
【2006/06/08 12:17】 URL | miyako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snoopy
我宅可是不腐阿@@
wosaki 
魔力小馬...看完眼都花了@@
說到這
我那天想租神劍闖江湖
可是因為名字太俗....|||
我沒有勇氣問老闆說這套漫畫在哪....>"<
miyako
氣質女也可以看KERORO啦
我現在也都依邊聽KERORO的主題曲在上班喔v-218
【2006/06/09 16:16】 URL | 虎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大小姐的腿好短喔
>///////<
小虎打胖子的那張照片中,胖子真的好胖
看的連我都想打一下咧 噗
【2006/06/12 09:30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121-9591e1ca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