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寫 大小姐
DSC_7073s511.jpg

ZOOM IN!
DSC_7074s511.jpg



ZOOOOOM IN!
DSC_7075s511.jpg



ZOOOOOOOOOOOOOOOOOOM IN!
DSC_7076s511.jpg





DSC_7070s511.jpg

怎麼說呢...好像還是有一點點的恐怖感噢....
【2006/05/11 17:51】 | ɿƬ | 引用(0) | 回應(22) | page top↑
<<陽光 | HOME | 胖子脫光了!>>
回應
的確…
恐怖…
恐怖哦~
【2006/05/11 18:16】 URL | miyako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不會啊〜
我家小柚眼睛也是跟大小姐一樣顏色
有一種親切感呢!
超喜歡〜
【2006/05/11 18:40】 URL | snoop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
那還不趕快拍些可愛的大小姐~~~v-10
【2006/05/11 22:11】 URL | 酷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v-39喔~驚驚!!
【2006/05/11 23:48】 URL | jub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大小姐...
在生氣嗎???!!!v-12
【2006/05/12 01:52】 URL | 阿咪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真是美呆了
【2006/05/12 07:52】 URL | 肥肥北柡熊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特寫最可愛了, 我喜歡~~~~v-218
【2006/05/12 10:08】 URL | gLLL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有被嚇到...
『大小姐...奴婢該死...(下跪)』
【2006/05/12 10:48】 URL | Lois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我覺得顏色很美耶
琥珀色.....
看的出來大小姐在放空XDD
【2006/05/12 11:36】 URL | 芮塔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hihi,我是kiki,住在加拿大的溫哥華,第一次來你的網站,
好美好美的雙眼哦!
很有貴氣,但也有點"阿巴"的大小姐感覺.哈~
我也有一雙貓叫林小諾,一隻狗叫林小q哦!
很高興能認識你. ^^
【2006/05/12 15:25】 URL | kiki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第一張恐怖到讓我笑出來
大小姐~~~愛你喲
【2006/05/12 16:39】 URL | wosaki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睡覺兼發呆嗎
我家喵喵擺這表情也很恐怖啊
阿不是在睡覺
眼睛是在瞪啥啦@@
【2006/05/13 03:07】 URL | shing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阿阿阿我喜歡!!!大小姐好美好美v-238v-238v-238
天哪照片超有立體感的 好吧我決定了...單眼我來了哇哈哈哈
【2006/05/13 04:41】 URL |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
妳要不要幫我鼓吹饅頭爸也買一台單眼啊??
他已經碎碎念半年了
卻都沒動手@@真是的
【2006/05/13 08:33】 URL | CHARLOTTE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越是恐怖的貓 睡起覺來是最可愛的
這是我長年看小米的心得
大小姐一點都不恐怖啦! :)
【2006/05/13 17:25】 URL | 三打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弟一張恐怖到可愛咧
因為大小姐翻黃眼
呵呵
鏡頭真好,真是羨慕,嗚
【2006/05/14 22:46】 URL | 阿麗詩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不可怕呀~
很美的呢!!
【2006/05/15 16:51】 URL | ponny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看到大小姐...
突然想到她不用脫衣服嗎?
【2006/05/15 19:15】 URL | ձ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
可愛的大小姐...可遇而不可求阿>"<
JUB
喔 秀秀!!
芮塔
好眼力...大小姐其實就是在放空!!!
KIKI
很高興認識你喔
等我能上無名網站就來去看看你家的林小諾林小Q>////<
等我喔~
WASAKI
恐佈到笑出來嗎XD
西
去香港買吧
我看到D70S水貨合台幣大概兩萬就有了
屋~
婆婆
公公你聽到了沒 買單眼的時候到了!!!
除了拍你兒子還可以幫婆婆拍沙龍照阿!!!!!
阿麗詩
應該是陽光好!!!大太陽下的貓怎麼拍怎麼美v-218

預算考量
大小姐先由我親自操刀剪肚毛
等到真正夏天在帶去脫光光囉
而且大小姐毛量沒有胖子恐怖現在不脫還OK的啦!!!!
【2006/05/15 20:10】 URL | 虎 #DIO6yA8E[ 編輯] | page top↑
不不不!誰說可怕!!!誰!
大家要懂得欣賞屎臉貓的藝術阿!!
好想念大小姐喔〜〜〜
這個禮拜我是都在台北上課
結果原來泥也到大陸出差
唉〜我好想念大小姐喔〜〜〜
【2006/05/16 22:25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薇小拉
難道這就是情深緣淺>"<~
【2006/05/17 11:42】 URL | 虎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大小姐翻肚的模樣,那軟綿綿的感覺真的跟乖乖妮好像喔!!!!
吼〜害我看了也好想一起翻(威!現在在上課耶!)
【2006/05/17 13:20】 URL | 薇小拉 #-[ 編輯] | page top↑
留言回應














悄悄話

引用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hizchang.blog132.fc2.com/tb.php/109-7dc018e6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HO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