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裡的貓-噬魂者
DSC_2975s70915.jpg


漫畫:噬魂者
作者:大久保篤

這個漫畫畫風很可愛
很像童話故事一般

故事內容就是一般少年漫畫
兩派陣營打打殺殺
戰鬥模式是兩人一組
一個人負責戰鬥 一個人負責當武器
故事裡面當然有貓啦XDDD
繼續閱讀
【2007/09/15 21:51】 | 漫畫裡的猫 | 引用(0) | 回應(1) | page top↑
漫畫裡的貓-心魔大審判 地雷震
DSC07812s70823.jpg

噢噢 這次要說的是我個人最愛漫畫家前三名"高橋努"的作品
這個作者的漫畫充滿殺氣
無論是人物場景畫風
唉唷殺殺殺!!!!


作者本人似乎混過爆走族
最近也正在連載關於暴走族的漫畫"爆音列島"
總之都很好看!!
大推薦!!!!
繼續閱讀
【2007/08/22 14:53】 | 漫畫裡的猫 | 引用(0) | 回應(4) | page top↑
漫畫裡的貓-(碧也PINK)
DSC07822s70823.jpg

這本漫畫是碧也PINK(或翻做碧也平克 碧也緋紅)
畫的"公主的花束"

漫畫內容不予置評
碧也的漫畫我個人最推薦鬼外事件簿
說一些傳說中的日本妖怪在現代大都市生活的小品故事


不過公主的花束裡的小男主角
手上一直都抱著一隻貓(見上圖)
繼續閱讀
【2007/08/22 14:18】 | 漫畫裡的猫 | 引用(0) | 回應(1) | page top↑
漫畫裡的貓-極道鮮師
DSC_2035s510.jpg

↑↑又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合成圖
還順便用漫畫封面擋住亂七八糟的桌子!


極道鮮師
作者:森本梢子

漫畫超好笑的 完全不輸給日劇
有興趣可以看看!!!
繼續閱讀
【2007/05/10 23:34】 | 漫畫裡的猫 | 引用(0) | 回應(4) | page top↑
漫畫裡的貓-翼
DSC_2016s510.jpg

↑↑沒有意義的合成圖
因為漫畫租回來時忘了先跟貓合照一下



作者:CLAMP
(是個四人組成的團體漫畫家)
也算現在當紅的少年漫畫之ㄧ吧
畫的貓很可愛喔!
繼續閱讀
【2007/05/10 23:18】 | 漫畫裡的猫 | 引用(0) | 回應(6) | page top↑
| HOME | 下一頁